close

智能隱形防盜(護)網

 智能隱形防盜(護)網是一種有兩根鋁隱形鐵窗合金骨架和一根經過特殊處理的鋼絲組成鋼絲間距為5釐米,鋼絲兩頭接有鋼絲斷線探測器,如果鋼絲被剪斷時,探頭 會向主機發出信息,主機發出120分貝的警笛,同時會通過電話通知主人預先設定好的4—8部電話報警。窗體結構輕巧美觀,安裝方便,避免了對牆提保溫層的破壞。符合防盜高要求,智能化住宅的高要求,是單元住宅和高級住宅小區防盜的最佳產產品
6大特色:
1、直徑為1。5mm或2。5mm,抗拉力為200kg的四層鋼絲設計,外表覆背防鏽抗老化牛筋包膜處理,使用壽命不受限制。距離30m之外,即刻隱形。
2、不僅起到防護(盜)的作用,而且沒有鐵窗禁錮的感覺。
3、保障兒童高空玩耍的安全,避免物品高空墜落的意外發生。
4、高應變能力設計,遇火警等之緊急狀況3-5秒鐘可迅速拆除逃生。
5、選用獨特材質,不改變原有陽台、窗戶的結構和作用,盡享自然風景。
6、智能化報警系統的隱蔽安裝,並可與手機、小區監控或110聯網,更顯居室裝飾時尚與安全。隱形鐵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