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種工程塑膠材料PI板、PI棒

各行各業的大力發展,使得市場上對於材料的需工程塑膠求也越來越廣泛,而一些傳統的材料因為用途的局限性,已不能作用於一些特殊行業,所以社會的發展趨勢迅速導致了工程塑膠的興起。現如今,工程塑膠廣泛的用於各種行業,如PI板、PI棒就被大量用於航天航空、微電子、納米、液晶等不同的高端領域。這不僅預示著材料在向傳統告別,更展現了PI板和PI棒向未來邁進了一步。

而為了讓更多的人對塑膠行業有個更深刻的認識,走訪了多個在國內最具競爭優勢的塑膠企業,最後在業界人士的一致推薦下,著重對市創優塑膠有限(網址:www。chuangyoucn。com )劉經理進行采訪。在采訪過程中得知,市創優塑膠有限是不僅是國內最具品牌實力的塑膠之一,而且還長期和國外的保持者密切合作代理的關系,該不僅貨源充足,品質優秀,且因在塑膠批發銷售的過程中塑膠袋對客戶服務周到,得到了業界人士和客戶的一致好評。雖然如此,但上下皆保持著不驕不躁,力爭上游,竭誠為客戶服務的態度,使得在十多年的風雨歷程中更加完善,產品也更加齊全,現的產品主要有:鐵氟龍板、POM板、鐵氟龍棒、電布板、電木板、PEOPP袋EK板、PPS板、PEI板、PEI棒、POM棒、PEEK棒、PI板、PVDF板、防靜電POM板、PI棒、PTFE棒、PPS棒、PTFE板、PVDF棒、冷衝板、UPE棒、防靜電POM棒、ABS板、UPE板、ABS棒、硅膠板、環氧板等進口特種工程塑料。

  劉經理對主要產品做了粗略的介紹後,重點選擇了PI板、PI棒做了述說,因為該產品屬於特種工程塑膠,因此大多背心袋數被應用於高端行業,在各種性能和產品方便上是許多傳統材料所不及的,所以更具代表性。PI板、PI棒因其性能和合成方面具有優秀突出的特點,不論是作為功能性材料還是結構性材料,都具備遠大的發展前景。因其高度的電絕緣性、優秀塑膠成型的力學性能、良好的自潤滑性、耐磨低損耗等等,而且具備很好的性能價格比。在很多情況都可以替代傳統材料金屬、木材、鋼鐵、陶瓷等,被廣泛應用於化工石油行業、機械汽車行業、微電子行業等各個領域。而且PI(聚酰亞胺)被認為如果沒有它就沒有今天的微電子技術,所以從科學的角度看,PI板和PI棒已經向未來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