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眼線整形 需要注意哪些情況

  紋眼線整形的原則你知道嗎?紋眼線術一般適用於增加眼紋眼線睛的輪廓感和透明度眼線,大眼睛略加眼線,可使雙目更具神采。睫毛稀少眼睛無神者,紋後可彌補其不足。
  小眼睛可起擴大眼型的作用。但高度近視、甲狀腺機能亢進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過度外突者,不宜紋眼線,大多數單眼皮的人,由於下垂的眼皮常遮擋瞼緣,致使上臉睫毛根不能外露,紋後效果不明顯,不宜做上眼線。但在施以雙眼皮手術後,瞼緣裸畫眼線露,紋眼線術可取得良好的效果。
隱形眼線  紋眼線整形怎麼樣?需要注意哪些情況?
  1、上眼線應紋在睫毛部或稍外側;下眼線應紋在睫毛根部的內側。如此才能顯得自然得體。
  2、對於小瞼裂者,通常不主張將眼線將眼線紋得離瞼緣睫毛太近,否則紋後可使眼裂更顯縮小,影響美感。
  3、紋眼線應采用黑色染料,文飾時遵循“寧窄勿寬、寧淺勿深、力求適中”的原則。
  4、上下眼線的內側應紋得細淡些,而外側應紋的得梢粗些,一般而言,上下眼線的寬窄、粗細比例應掌握在7:3比較適宜。
  5、必須依據手術者的眼型、年齡、職業、氣質、愛好等因素靈活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