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畫眼線三步走

  雖說眼睛小聚焦,但單眼皮女生常因此而缺乏自信。可是畫眼畫眼線線的技巧很難掌握,沒辦法畫出理想中炯炯有神的大眼線眼,所以更加氣餒。其實很簡單的四步走,就能讓你的眼睛完全亮起來。

  第一步:用眼線液畫第一筆打底的時候記得一定要緊貼睫毛根部不要出現留白,同時落筆搖輕且線必須要細。畫的時候建議提拉眼皮。可以一筆畫出最好,如果 覺得內眼角比較難畫的話,可以先從內眼角1/3處開始往眼尾畫。畫好後,在重新回到內眼角處,單手撐開眼角,沿著睫毛根部描畫,與之前的眼線連接。注意兩 處的眼線力道盡量保持一致,這樣才能確保粗細質量。

 第二步:眼線加粗部分一定要與眼球長度相當,這樣就會產生黑眼球直紋眼線徑擴大的錯覺,即眼珠會顯得大而圓。

第三步:完成加粗後,使用眼影刷或眼影棒沾些許黑色眼影暈染開來。這樣就遮蓋了單眼皮的下方,延伸了眼窩的輪廓,炯炯有神的大眼就畫好了。

  此外,畫眼線的過程是一個隱形眼線熟能生巧的過程,經常描畫,就會對自身眼形有所掌握,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眼形的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