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自然隱形眼線後眼睛會不會腫


  做完自然隱形眼線後眼睛會腫嗎?隱形眼線有些人擔心做完自然隱形眼線後,眼睛會腫,看上去格外像熊貓眼,而且讓別人一眼就看出來。實在做完自然隱形眼線以後眼睛會腫嗎?下面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介紹。

  專家指出,大家只要慎重的做好了自然隱形眼線後的調理工作,那麼,紋眼線後眼睛腫的現眼線像會在一定內自然消散,做完自然隱形眼線後調理做得到位,紋眼線那麼,畫眼線恢復的就越短。

  自然隱形眼線後眼睛腫的調理:在紋眼線創面上外用消炎藥以防止感染,逐日3次持續三天,紋眼線後三日內創面維持清潔干燥,不得沾水,紅腫嚴重的可口服消炎藥(一般作過重瞼術者文後紅腫重大)。

  文刺後可在紅腫處進行冷敷,使其盡快消腫,冷敷時應將冰塊放置於冰袋內,外裹消毒毛巾進行冷敷20-30分鐘,切忌不得將冰袋或冰塊直截放於創面上, 防止冰水滲透傷口造成感染;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氣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強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起脫落而 影響紋眼線上色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