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傳奇之一 POLO衫

  POLO衫即不像T-shirt那樣過於隨意休閑團體POLO衫,又不會團體制服像襯衫那樣正式呆板;它既能休閑隨意,又能正式沉穩。

  作為休閑服歷史上的經典傳奇之一,POLO衫在西方男人的衣櫥中一直享有很高的地位。它即不像T-shirt那樣過於隨意休閑,又不會像襯衫那樣正式呆板;它既能休閑隨意,又能正式沉穩。

西裝外套搭配POLO衫團體t恤即休閑又時尚

  其實在參加一些非正式的聚會時,POLO衫搭配西裝是個不錯的選擇。即休閑又時尚的活力形像瞬間塑造而成。只要在搭配時,把握好POLO衫顏色和圖案就基本沒有問題了,不過盡量不要選擇色彩過於艷麗色彩,以及寬條紋。

俏皮可愛時尚個性

  誰說領結只能和襯衫西裝一起出現才是對的。團體背心具有紳士風度的領結同樣能與休閑舒適的POLO衫搭配制服訂做出彩。


可休閑可正式的POLO衫

  色彩亮麗或帶有花紋樣式的領結與純色POLO衫相搭配,即俏皮可愛又個性十足。再搭配一副略帶誇張的眼鏡,定會成為街頭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