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毛背心如何挑選


毛背心是夏秋之交的搭配單品,早團體背心上、中午穿著它不會覺得熱,晚上不會覺得冷,十分遂心。此外,用它搭配襯衫、長袖T恤穿著,又有型又時尚。不過,要想買到一件稱心如意的毛背心,還真是要好好挑選一番呢。
  男士毛背心如何挑選?
  入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早晚的出行已感瑟瑟寒意。這個時候是應該給自己添置幾件秋衣的時候了。這個季節最佳添置的衣服就是薄毛衫了,那不妨買一件毛背心吧,把裡面搭配一件條紋的休閑襯衣,你就是優雅的型男代表。
  說到毛背心的選擇,按成份來分,有純棉毛背心、純羊毛背心、羊毛混紡背心(羊毛和其他纖維混紡)和純羊絨背心。當中最高級團體制服的當然是純羊絨背心(價格也是很貴的),他的保暖性是最最好的,其次就是羊毛和羊毛混紡的了,最普遍的是純棉毛背心。我建議這個季節選擇羊毛的或羊毛混紡的毛背心就可以了,如果你是一個白領上班族,那麼款式以簡單大方為主,就是背心的正面有含蓄的花針編制圖案為佳。
  在穿著時,襯衣的顏色要以淺色為主(條紋或淨面就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顏色就選擇藏藍和牛仔藍(黑色和團體POLO衫一些冷色系的深色都是很好搭配襯衣的花型色彩的),避免選擇紅色系的!!要精心挑選顏色,才會讓你的毛背心更出挑。
  簡潔帥氣的牛仔褲搭配襯衫和毛背心,頗有常春藤聯盟學院風的味道
  男士毛背心如何編織?
  男式的毛衣和毛背心在開袖是要注意,毛背心的開袖要比毛衣的開袖要大些長些,因為毛背心還要留有邊口的余地,背心的肩也是同樣的道理,肩的收針要比毛衣的收針多,也要留有邊口的余地,團體t恤毛背心的領子要比毛衣的大,也要多收些針,留有邊口的余地,毛背心最好是兩片的衣片縫起來,再結邊口,毛衣也是這樣,結出來的毛衣和背心很平,看上去就像買了的一樣哦。
  為什麼秋季穿毛背心好?
  為什麼是毛背心而不是羊毛薄衫呢?因為前者比後者更為"長壽"和"親民"。初秋或春間時分,氣溫恰似孩子的臉,穿衣也變得有點尷尬。往往中午的時候, 一件襯衫還綽綽有余,一捱朝與夕則加一件外套太熱,單穿又太冷。到了這時毛背心就能顯出它的好了,給你溫暖也給你活動的余地。這招同樣也適用於冬天,它讓 你體面地露出襯衫的袖口,也讓你有一層溫暖的呵護。
  不要對短袖襯衫戀戀不舍了,該穿上毛背心的時候就要穿,以免感冒、風寒來襲,讓你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