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中國入世的過渡期滿,世界知名的物流倉儲架企業,物流配套企業,貨架行業也紛紛登陸中國。盡管貨架行業目前在中國還處於啟蒙階段,但是隨著國外同行業的進駐,必然呈現一些新的特點。

 

首先,目前我國貨架行業倉儲設備的技術單一,而且沒有形成相應的行業規範,行業區域相對集中,需求單位只有選擇不同貨架物料架供應商的機會,而不存在選擇不同貨架的機會,因為全國範圍內的貨鋼架架行業產品都一樣。而國外同行業進駐後,必然存在著貨架產品質量的差異。那麼競爭必然會很激烈。

 

其次,隨著外資更多的注入我國市場,必然導致越來越多的企業進行規範經營,提高效益就要從物流這第三利潤源泉著手,越來越多的人會逐漸認識到貨架的必要性,各個企業對貨架的需求量也就越來越大。

 

再次,全面的開放,必然帶來需求的分散,全國範圍內都有,因此必然導致貨架行業由目前的集中逐漸向全國擴散。

 

目前國內對於貨架行業的認識程度還不高,有很多地方比如東北和西北地區,並不了解貨架,也不懂得貨架,還處在不知道自己需要的階段。但是隨著我國經濟的不斷發展,國人對於物流了解的越深,對貨架的需求也就會與日俱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