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砂過濾器的工作原理:水由石英舟入口進入,首先經過粗濾網濾掉較大顆粒的雜質,然後到達細濾網。在過濾過程中,細濾網逐漸累積水中的髒物、雜質,形成過濾雜質層,由於雜質層堆積在細濾網的內側,因此在細濾網的內、外兩側就形成了一個壓差。

 

當過濾器的壓差達到預設值時,將開始自動清洗過程,此間淨水供應不斷流,清洗閥打開,清洗室及吸污器內水壓大幅度下降,通陶瓷過濾筒與吸污管的壓力差,吸污管與清洗室之間通過吸嘴產生一個吸力,形成一個吸污過程。同時,電力馬達帶動吸污管沿軸向做螺旋運動。

 

吸污器軸向運動與旋轉運動的結合將整個濾網內表面完全清洗干淨。整個衝洗過程只需數石英十秒鐘。排污閥在清洗結束時關閉。過濾器開始准備下一個衝洗周期。經石英砂過濾器處理後的水質達到了國家規定的廢水石英管排放標准,有效的保護了環境。另外,經石英砂過濾器處理後的水源可重復、循環利用有效的節省了水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