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經濟發展水平的提高,使得許多人都想桃園室內設計在給自己的小家裝修的時候,希望可以將自己的小窩裝修的簡約大氣。而且,室內設計關系著居住空間給人們帶來的體驗和感受,人們也越來越關注它。本期為您推薦2013年室內設計十大流行趨勢。

 

  更多地關注男性的偏好

  在發達國家,作為“男女平等”宣言的結果,男人比以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在家裡照顧孩子、打理家務,所以,2013年室內設計將因此開始更多地關注男性的偏好,這些方面將會是以後重視男性家居感受的幾大特點。

 

  團隊形式

  另一個有趣的轉變就是由照顧個人品位上升到了兼顧集體的品位,由單一設計師升級到設計師團隊。例如說:當設計一間房間的時候,一名隊員負責做規劃,一名隊員負責燈光效果,另一名隊員則負責最後的收尾潤色。而分工合作,是一個很好的分擔責任和提高工作效率的方式。

 

  DIY設計

   我們在室內設計裝修的時候,需要的是能使人感受到愉悅、溫馨的家具和裝飾品,並最終體現出“家”這一溫暖的概念。所以,當我們利用一些不同物件和材料進 行DIY創作的時候,這就不僅僅是一種單純的創作的激情,而是一種藝術形式,隨著人們思想觀念的提升,DIY設計正在慢慢滲透到室內設計中去,同時,創造 力再次被提升到了一個更高的層面,同時業主可以參與進來,從一個旁觀者變成可以控制結果的掌控者。

 

  觸摸質地

   在過去,人們往往過於過分關注功能性而忽略了家具表面的觸感,現在,情況改變了,人們不在過於關注家具的功能性,而開始追求質地與手感,因為舒適的質地 可以營造出一種溫馨的家庭氛圍。2013年軟皮和木材將在世界範圍內成為潮流,其它各種各樣的質地也將是設計師在布局空間時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

 

  刺繡和針織

  刺繡和針織將會成為2013年的一個主要的室內設計的流行趨勢,豐富多彩的地毯、各式各樣的儲物籃——手工制作又開始回歸了,這次手工制作的回歸並會流行一段時間,而且,現代手工編織飾品的魅力是任何工業生產的家居裝飾品所不能替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