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市場競爭的加大,一些喜餅廠家在衛生喜餅禮盒品質控制、品牌塑造等方面也顯得越來越重視了,也因而贏得了更大市場認可和空間。在經營了20多年月餅和喜餅,看到了一幅忙碌的場喜餅推薦面,幾名穿著整潔制服的員工正忙著招呼前來領取喜餅的客人。老板蘇先生向介紹,“農歷八月是傳統的結婚旺季,我們的喜餅產銷自然比平時忙了很多。”據了解結婚喜餅,前來榮華訂購喜餅的客戶,不僅來自順德多個鎮(街),一些南中式喜餅海、番禺、中山的顧客都慕名遠道前來訂購。

 

彌月禮盒雖然做喜餅目前沒有一個獨立的行業標准,但為了樹立口碑,服務市民,贏取市場,我們對喜餅彌月蛋糕的 選料、制作的工序都是十分嚴格的,基本上參照了月餅制作新標准的相關要求。”蘇先生這樣告訴。作為一名喜餅制造業的行家,他表示,要在這一行業內爭取更大 的市場份額,除了要在原料、制作等方面注意提高,並符合當今消費者對食品衛生健康、安全的要求外,產品品牌的打造也十分重要。“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喜餅廠 家意識到並重視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