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機中的傳動體系中有若干條同步帶,雕刻雷射雕刻機如果同步帶過松,會呈現雕刻字體呈現重影情形,如果同步帶過緊,會造成同步帶磨損。在使用一段時光後,請調整同步帶的張緊螺絲,將同步帶調整到松緊適合,雕刻文字不湧現重影,而且激光雕刻機,激光切割機運行噪音很低為宜,或者咨詢廠家的技術人員。

 

  一、軸承上油:

 

  激光切割機使用了大批軸承,為了保證良好的切割,雕刻後果,部分軸承須要定期加油(含油軸承除外),用清潔的軟布把軸承上的浮土擦掉,用針管把機油吸入針管,然後用針頭慢慢注入軸承,在注油時慢慢轉動軸承即可。四、同步帶(皮帶)松緊調整:

 

  二、激光管的頤養:激光雕刻機激光雕刻機中的激光管是使用循環水冷卻的,長期使用下來,管內會有一些白色的水垢存在,我們可以在循環水內參加少量食醋,將管內水溝除掉,然後再用潔淨的水將激光管內部循環衝洗潔淨,這樣激光管會處於最佳工作狀況,壽命也會延伸。

 

  三、直線導軌導軌加注潤滑油:

 

   激光雕刻機使用一段時光,雕刻,切割發生的煙霧,灰塵對導軌有腐化作用,所以要定期頤養導軌。無縫管電動轎車配件鎢絞絲激光雕刻機將激光雕刻機關閉電 源,用潔淨的軟布將導軌干淨清潔,然後在導軌上滴上潤滑油,上完油在讓滑塊在導軌來回滾動一下,確保潤滑油進入滑塊內部。上完油在讓滑塊在導軌來回滾動一 下,這時須次先把導軌裝上,注意裝導軌時不要先固定,要把固定釘全體裝好,堅持程度,在把皮帶與滑塊固定,再把透鏡裝好,調光一下X去向的去路完畢。

 

  四、反射鏡|聚焦鏡擦拭:

 

  激光雕刻機|激光切割機使用一段時光後,煙霧灰塵會粘附在鏡片的表面,影響雕刻、切割深度,也會影響雕刻、切割精度。一般在一周左右(依據激光切割機|雕刻機的使用頻率)用無水酒精將三片反射鏡,雕刻機一片聚焦鏡細心擦拭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