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30日,ISO標志認證審核組專家對集團的ISO認證質量管理體系的運行情況進行為期兩天的監督審核。在末次會議上審核組專家宣布:的ISO認證質量管理體系建設和運行符合ISO認證:2008標准要求,質量管理體系總體運行正常ISO認證、平穩,本次監督審核准予通過。

 

2013年10月29~3ISO輔導0日,方圓標志認證審核組專家王曉ISO22000雲、畢亞東等四人對集團的ISO認證質量管理體系的運行情況進行為期兩天的監督審核。審核中,審核組專家與各部門的進行了深入溝通,並提出了有針對性的改進意見。

  

   在末次會議上審核組專家宣布:的ISO認證質量管理體系建設和運行符合ISO認證:2008標准要求,質量管理體系總體運行正常、平穩,本次監督審核准 予通過。對於審核發現的問題和不足之處,審核組對照標准條款進行了詳細的說明,並提出了改進意見和建議。本次審核中未發現不合格項,但提出了6項改進項, 涉及開發資料完整性、產品標准收集的充分性、外購件檢驗、特殊工種能力確認、顧客投訴和信息反饋的管理等方面,審核組要求我針對發現問題進行及時糾正與整 改,並按照標准舉一反三,解決體系運行中不ISO13485足之處,完善和優化質量管理體系,加強體系適宜性和有效性控制,更好地為企業創造良好的績效和管理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