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2013年聲寶服務站留守兒童愛心服務站建設工作推進會暨授牌儀式在樊城區舉行。市婦聯向樊城區15個新建留守兒童愛心服務站進行授牌,還歌林服務站向縣(市)區婦聯組織發放了總計100萬元新建站點配備物資。

 

  據悉,今年市政府十件實事中關於“新建200所留守兒童愛心服務站”任務將於半月內全部完成。市領導李玉芳、郭忠、龔愛華參加了授牌儀式。

 

  據了解,我市現有留守兒童約8。1萬人。近年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留守兒童工作,市十二次黨代會把“五年內新建800所留守兒童愛心服務站”的目標明確寫進黨代會聲寶歌林服務站報告。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各類留守兒童愛心服務站640所,其中省級6所、市級260所、縣級374所,為越來越多的留守兒童搭建起了學習有教、生活有助、心裡有導、安全有護的平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