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服務站 近日,石家莊市旅游局下發《關於在全市旅游景區(點)設立“便民利民志願服務站”的通知 》要求,要在各開放旅游景區(點)設立“便民利民志願服務站”。

 

據了解,今後,各旅游景區(點)“便民利民志願服務站”的服務內容主要有:一是宣傳城市文明形像,各景區、景點將依托服務站為往來賓客提供石家莊市旅游信息咨詢服務,開展旅游文化推廣、城市形像宣傳。二是開展便民利民服務,要組織志願者為游客提供免費雨傘、聲寶服務站針線包、清涼油等便民物品;提供應急醫療救助、旅游宣傳冊免費發放等。三是深入發動共青團員、大中專院聲寶歌林服務站校學生等參與日常志願服務,並組織各類志願服務組織、公益愛心組織依托服務站開展公益活動,打造社會公益實踐的基地。

 

根據有關安排,“志願服務站”將設在各景區景點的游客服務中心和大門口等處,並在醒目位置增掛“志願服務站”牌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