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周口供電物資供應中心了解到,為掌倉儲設備握所轄各物料架縣局物資倉儲規範化管理情況,該拓寬檢查內容、創新檢查方式,全面開展倉儲檢查,推進信息化應用進度,規範倉庫作業流程。

為保證檢出成效、查有所得,周口詳細制定檢查方案,明確檢查範圍、內容和方式,統一抽調各縣物資從業人員成立多個檢查組。檢查組采取實地檢查、資料查詢和現場提問等方式進行交叉互鋼架查,檢查內容涵蓋倉儲管理體系及制度執行情況、物資存儲管理、倉儲庫存管理、倉儲作業規範化、倉儲信息化應用、倉庫運維安全管理、倉儲人員業務技能等各方面,重點檢查庫存物資存儲規範化管理和“帳、卡、物”一致性情況。細化的檢查項目倉儲架和創新的檢查方式幫助各縣物資專業人員以檢查促提升,在查找問題的同時積極學習其他縣倉儲管理的先進經驗和做法,查缺補漏、共同進步。

據了解,此次檢查共走訪物資倉庫10個,發現問題16處,周口供電要求各縣局在整改期限內對發現的問題進行規範治理,促進物巧固架資管控水平進一步提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