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燥動的夏季剛剛過去,秋天的家居開始尋求“溫暖”,家居點睛的台中窗簾設計則是換上秋天的窗簾。對此,軟裝設計師建議,女主人在選購窗簾時,不妨先確定每個房間的用途,然後根據其功能選擇不同的質地和款式。

  客廳:雙簾加強層次感

  客廳是用於會友待客的重要場所,選擇一款質地豪華、造型精美的落地式布藝窗簾會讓客廳更顯大方、氣派。窗簾布配上窗紗既可以保護室內不受日光照射與冷 凝的侵害,又能增加季節的適用性和窗簾的層次感。如果想在室內營造浪漫的氣氛,可以選用透光或半透光的風琴簾;要讓窗外的美景透進來,絲柔的卷簾是很好的 選擇。

  臥室:色彩柔和造浪漫

  臥室強調其遮光性與隱秘性,典型的個人百葉窗簾空間,溫馨浪漫。因此,可選擇台中窗簾厚實遮光的布料做主料,多為紗、簾雙層。可挑選色彩較柔和、垂度強且較台中窗簾推薦飄逸的窗簾,能將臥室的浪漫氛圍營造出來。在台中壁紙裝潢白天拉開主簾之後,也可配置成品簾作為副簾,副簾要求用通風、透光透氣性較強的材料制作。

  兒童房:可愛花紋添童趣

  要給孩子一個采光優良的空間,以簡潔為主。可用簡單美觀的卡通圖形卷簾或具有個性色彩的單色卷簾來增加房間的童趣。顏色上也要注意搭配,如淺奶黃色牆面,配棕色窗簾,則會顯得更加溫馨舒適;如果是淺綠色的牆面,則可配以綠色或淡黃色的窗簾,以增加其童趣。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