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輸送與磁選合二為一:為了能夠廢鐵回收分離金屬料中的鐵顆粒和鋁顆粒,新型廢鐵破碎機配置輸送裝置,廢五金處理該輸送與磁選合二為一,經由廢鐵破碎機破碎後的金屬料可以進行分離出金屬中的鋁廠房拆除鐵並自動歸堆。

2、獨特刀盤設計:廢鐵破碎機解決了老式廢鐵破碎機刀片的缺點,改用特殊設廢家電回收計的主軸以及刀盤,該刀盤非常耐用,不需要更換,只需要在刀盤上面補刀就可以了。

3、除塵設置:廢廢電腦回收鐵破碎機配置風機和集塵器,經由破碎後的金屬料要在集塵器和風機中進行分離以及排出雜質,降低工作場所的環境污染度。

4、出料粒度自由控制:廢鐵破碎機可以有效的控制出料的粗細程度,只要間隙精確的控制刀盤和襯板之間的間隔就可以了,用廢鐵破碎機破碎出來的金屬料細度可達一毫米以下。

我國現在大力提倡廢舊資源再回收,並出台了一些系列的相關政策與鼓勵。廢鐵回收不僅僅是節約了資源,還降低了資源的消耗。當人們使用回收加工後的鋼鐵的時候,就不會再去重新開采新的資源,新的鋼鐵,專業產品銷毀的 循環利用降低了資源的消耗。同時也在愛護我們地球上有限的資源。可見,樹立可持續發展的觀念、加強垃圾的分類處理、回收並循環利用廢舊廢鐵皮有著巨大的經 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廢鐵破碎機這些優勢最大限度的滿足電爐煉鋼對精料煉鋼、縮短冶煉時間的一些基本要求;而純淨的破碎鋼也可作為轉爐煉鋼的添加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