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畸形困擾著很多朋友,既影響美觀,又不易清潔,容易引發牙齒桃園植牙疾病,所以很多畸形牙患者想要矯正牙齒隱形矯正。傳統的矯正方法,需要佩戴鋼絲牙套,十分影響形像。隨著醫學技術水平的發展,目前已經出現全無痛植牙新的隱形矯正技術。那麼,隱形矯正的優勢有哪些?

專家指出,與傳統矯正方法相比,隱形矯正不需要托槽和鋼絲,采用的是一系列隱形矯治器。該桃園矯正隱形矯治器由安全的彈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矯治過程幾乎在旁人無察覺中完成,不影響日常生活和社交。專家表示,采用無托槽隱形矯治技術,主要有以下優勢:

1、矯正個性化定制

針對每個患者的個體特征進行矯治過程設計,並采用高科技技術進行矯治器的個性化制造,實現了牙頜畸形的個性化矯治。

2、矯治器完全隱形

矯治器透明、光滑的特質,隱蔽性很好,患者戴用時美觀、舒適,也極大地減少了矯治過程中矯治器對口腔引起的並發症。

3、矯正過程高效舒適

矯治器可以自行摘戴,與傳統固定矯治相比,口腔衛生易於維護,不影響進食、刷牙、社交活動等日常生活。

4、矯治效果可視化

在矯治開始前,即可在計算機上模擬顯示整個矯治過程中患者牙頜的變化過程,實現了矯治過程的仿真預測,有利於醫患交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