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鏈輸送機,是鏈板書輸送機輸送機中的一種,柔性鏈輸送機操作簡單,設計美觀,還具有環保性。柔性鏈輸送機被用到很多行業,比如食品領域,化妝品領域,飲料領域等等行業。柔性鏈輸送機可以完成從輸送,配送到包裝的一高溫爐系列操作,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柔性鏈輸送機的特點是什麼?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工作桌性鏈輸送機根測試機台據類型分,有多種,夾、掛、拖、推到分揀,到集合,這些功能可以完成各種不同的操作,操作鋁擠型機架簡單,效率高。

柔性鏈輸送機的特點主要是:

第一:非常潔淨,鏈板是純白色的,不需要定期保養,不用潤滑,它抗腐蝕性能力非常強。第二:運行起來很安靜,噪音小。第三:小巧方便,方便拆修等特點。

潔淨:整線由白色高強度工程塑料鏈板與表面經陽極氧化的鋁合金異型材組裝而成。鏈板為純白色,設備運行無需潤滑,無須定期保養,不會被腐蝕,符合GMP規範。另外,就是柔性鏈輸送機在輸送過程中很穩定,能防止產品掉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