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加工過程中加熱設備主要指用於擠出磨粉代工、注塑、壓延等生產設備的機筒模具和壓延輥的溫度模溫機,目前一般采用導熱油電加熱器方式取代復雜的蒸汽加熱方式。

  模溫機冷卻器主要應用於注塑成型的模具溫度冷卻。一般在模具設計中均有冷卻水通道。致冷機分有風冷式和水冷式,風冷式輕便,但換熱塑膠回收能力低,塑膠料水冷式換熱量大,換熱效果好,廣泛被采用。

  回收利用降低生產成本

  塑料加工中邊角廢料所占比例為總生產量的5%~20%左右,可以說回收利用邊角廢料在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企業的生存命脈。塑料加工企業對此越來越重視。

  目前應用較多的塑料粉碎機,分為適用於硬質產品、小體積產品的粉碎的設備;用於軟質塑料泡沫塑料的回收造粒的粉碎設備;用於管材、型材較長制品的直接破碎造粒的粉碎機;用於廢絲回收的團粒機。在塑料回收設備上,現在正朝著低噪音、易操造粒作、集料鬥連續管式輸送出料的發展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