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油漆可迅魂溶解所以與水吮混協的非水偏浪防火漆口服後吸收也要比固體側劉快因此倍液必液體藥俐在呈現作用和療效方面比同一藥物的握懸液或乳濁液快川離溶液液體藥俐於保持均勻狀態有助於分荊均勻但藥在溶液中的分勝度大其化學活性也增離很多藥物的水溶液又極易增摘橄生物所以在一備協旅蟹液體藥潤時賈注度其化,粗定性與防嘴問首先應注防止生物的污染,特別是容腸引起發排的一些曲如菌、掛狀自、解母等編姐生產周期和,時間姍小與空氣的按觸面積等;投的瓶要經滅菌處理軟木班級好經落化的石幼浸潤以堵鑫細孔防止擂長自的生長配創環境、用具也必須進行清沽處理個人衛生也共加強但由予多方面的原因往往不能完全排除污染的可能

  防火油漆因此常禽要加人防嘴擁防嘴劉的選擇要考睡:防防火漆腳洲本身用很小無介性和側性;恤溶解至有效的濃皮口勝質艷定在貯存時不發生變化也不與翻洲中的成分起反應;沒有特殊的氣味或味道;母好能對一切生物有防腐能力藥物中用的各種防有為了摘獲自由墓和打斷復過暇化物的循環,還時常豁要加人擾權荊適用於水洛液的杭級荊有連二亞硫酸鹽和亞硫酸鹽由於相應的酸有一種討厭的氣味所以這些化合物不能真正符合口服用途的要求其他的水溶性抗權化荊有抗壞血膠和半脫鹽膠油摘性抗暇化荊石欣丙曲、生育階、維生素C棕潤酸西和二叔丁基經墓甲笨(BHT)為了防止出現商奧,特別有必要向含有脂肪的配制品中加人抗暇荊擾權劑的需用t相對較小例如維生索C棕側膠油0。01%-0。2%;生育盼0。001% -0。5%;BHT0。001% -0。02%:亞硫膠鉚)05%•0。3%;半膠鹽膠0。01%一0。1%;杭壞血酸0。01%一0。1%,除此之外最要的還是要考愈活性物質的溶解問月固體、液體或氣體類活性物質在液體中的溶解,常用的溶荊是水

  防火油漆其他的是乙醉和油溶劑的選擇和增溶的方法前面章節已經介紹在此不再皿復另外配側固體藥物琳液時,通常考慮溶解的快住溶解快的藥物可利用攪拌加速溶解,溶解的藥物可采用粉碎方法加速溶解提高沮度一般可加邃琳解但應注t藥物的熱祖定性,溶液通常需要過旅除去不溶性雜質氣體在液體中的溶解度受壓力、沮度及其他因幸形響將氣體快速溶解在液體中的方法是將溶荊在氣體中噴淋或將氣體吹人溶荊中由於氣體在液體中的溶解度與氣體的分壓成比例,因此利用此規律除去液體中已溶解的某些氣體(如級氣)最常用的方法是向水中通人氮氣或二權化碳這樣可除去水中大部分級煮沸也可以除去水中大部分權產溶液液體翻側的側備方法有三種,即溶解法、稀釋法和化學反應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