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想要禮物?

  因為出於她心挽回女友裡的不安全感,她想確定你的承諾。網上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你送的禮物就代表著你對她金錢的付出,是對這段關系的投入,你有付出才會害怕失去。如果你曾經為一段關系投入的時間、金錢和感情越多,你的分手成本越大,那麼你的承諾程度就會越高,這樣她心裡的安全感就會越強。

  為什麼你送的禮物她不喜歡?

  其實她不是不喜歡你的禮物,而是不喜歡你的態度。明明她曾經跟你說過她喜歡什麼,但是你並沒有真正地聽進去。她送你的禮物都是你喜歡的,但是你送禮物的時候有考慮過她喜歡嗎?在她看來,你就是沒有把她放在心上,不重視她,尤其是你送的禮物還沒有她送給你的禮物貴的時候。送禮物就是一種細節的體現,女生是想通過禮物來察覺你對她的態度,看你有沒有重視她,關心她,知道她想要什麼。

  其實真正的分手原因是你生存挽回男友能力太低了

  你以為分手是因為她太物質了嗎?是因為她物質需求太高了嗎挽回婚姻?不是的,就像復合大師康納說的:“優質的生存能力是現代女性最為看重的要素”。你的生存能力太弱了,連基本的物質需求都不能滿足她,她就無法合理化自己:你能和她一起去創造更好的生活。你想挽回她,那麼就要提升自己的職業技能,尋找更好的上升空間,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滿足她的物質需求,讓她合理化自己重新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