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婚紗攝影攻略
婚紗攝影是一件美好至極的婚紗攝影事情,一個爲愛情永恒定格的動作,就是由于如此重要,所以值得每對准新人認真對待。假如你們還在大海撈針的尋找婚紗攝影驚豔,更歎息網絡上都是條文論理不實際的話,那麽來看愛結網爲各位准新人預備的經驗分享吧!

相冊

1、進冊張數,約定進冊全部爲一體成型,全部數碼修片,設計進冊(除非你是數碼高手,要不以後想加洗時會很麻煩)

2、相冊及封皮材質(目前我以爲市場上最好的是聖經pvc冊,但有些照相館會魚目混材,一定要在訂制的時候聞聞樣冊是不是有味道,假如連天天放在外面被人經常翻閱的樣冊都有味道,可想而知你拿回家的相冊會有多大味道!)

3、相冊尺寸(有很多影樓說的18寸,20寸實際上是封皮的尺寸,而實際裏面的照片還要比這個小一圈),p數(打開相冊時的一整面爲1p),加p是否單加費(由于假如你的進冊張數很多而p數少,設計師就會在1p上多放照片,造成頁面擁擠的感覺)

4、2本是否同底?2本是否同設計(可以要求不同設計的)

照片(小樣、大片)

1、毛片的張數以及數碼照片的分辨率(這直接影響到照片放大後的效果)

2、照片大致風格(可以提前和攝影視化妝師,後期和設計師溝通,這很重要)

3、加片、加底各多少錢?進冊張數(加片是指加進相冊的,加底是指進光盤但不進冊的,一般進冊會貴好多,也是後期的主要消費,最好的辦法就是預訂時就進步 本套系中的進冊張數,和附贈的底片張數。像我就加了12張進冊,16張進底,最後達到36張進冊,40張進底。當然這個環節是很考驗你磨得功力的,一定要 拉下臉面,果斷不動搖,事實證實目的是可以達到的)

4、小樣是否可以全部贈予(據我了解,有的影樓只要你提就可以),是否有音樂flash盤(固然現在基本每家都有,但還是問清楚比較好,這個盤可以結婚成親當天播放)

5、大片相框是否單加費(有的影樓不收費的相框材質樣式都很差,白給你,你都不會要!所以,一定要在下定前看看免費像框的樣子,收費相框的價格,陷阱有時就在這裏)

6、海豹拉杆是否給(假如不給結婚成親時還要單配,比較麻煩)

7、大片、海報的尺寸、材質(大片的各家大同小異,但海報質量真是差距很大啊!)

8、修片有無時間次數限制

9、不滿足是否可以重拍,有無次數限制?還是拍到滿足爲止?

禮服、飾品

1、幾套禮服、妝容(覺得自己當天的體力能穿幾套就要求穿幾套,反正影樓衣服多得很,不會和你計較)

2、首飾是否有單加錢的?假發、假睫毛是否免費?指甲是否給做?

3、可否提前試穿並留裝?(試穿基本上所有影樓都可以,但是留裝有的影樓可以有的影樓不可以,主要看你要不要求)

4、花束是哪一類的?(鮮花一般都加錢,要問清楚一組加多少錢,都包括什麽)

5、禮服顧問是否全程跟隨(不停的換禮服顧問就會不停的重複溝通很麻煩的)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opp袋,減肥,阿里山烏龍茶,黃金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