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80後、90後新人對高雄婚禮佈置婚禮認知上的提高,戶外婚禮逐漸由中式向西式婚禮形式轉變,而西式婚禮主要體現婚禮的聖潔與高雅,因此在花藝的選擇上一般都用綠色和白色,而綠色和白色的花藝造型要追求其時尚感,是需要很多插花藝術的放大效果。

早些年的戶外婚禮,多以粉色紅色爲主的花藝,比較適合中式婚禮的喜氣,但隨著80後、90後新人對婚禮認知上的提高,戶外婚禮逐漸由中式向西式婚禮形式轉變,而西式婚禮主要體現婚禮的聖潔與高雅,因此在花藝的選擇上一般都用綠色和白色,而綠色和白色的花藝造型要追求其時尚感,是需要很多插花藝術的放大效果。

現代許多婚禮上的花藝多爲堆砌,而無靈魂,隨著新人對時尚婚禮要求提高,對花藝的時尚感要求增加,因此花藝在花材上的選擇已不單純局限于所謂的百合與玫瑰,各種花材的使用與婚禮主題的吻合,對婚禮花藝的要求越來越強。

今年,北京炫愛婚禮策劃在戶外婚禮的場地布置上不斷創新,在花藝上采用更爲大膽的造型,使婚禮花藝與主題吻合,同時也在插花藝術上追求完美。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防水,CNC Machine,杉林溪,磁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