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規模化應用
從市建交委獲悉,根據建築節約能太陽能系統源條例,天津將開展太陽能熱水規模化應用,新建12層以下居住建築要推廣使用太陽能熱水系統。

  作爲實現建築節能的重要措施,本市積極推廣可再生能源在建築節能上的應用。截至去年底,應用可再生能源建築已達到1500萬平方米。從今年起,本市將 積極推進公共建築采用太陽能、淺層地熱能、地源熱泵等可再生能源。開展太陽能熱水規模化應用,新建12層以下居住建築要推廣使用太陽能熱水系統。新建建築 的采暖、制冷、熱水和照明等,應當優先采用太陽能、淺層地熱能等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利用應當與建築主體工程同步設計、同步施工、同步驗收。根據條例, 房地産開發企業在銷售商品房時,應當向購買人明示所售房屋的節能措施、保溫工程保修期等信息。在商品房買賣合同、住宅質量保證書和住宅使用說明書載明,並 對其真實性、准確性負責。

網路拜拜, 內衣,團體服訂做,溪頭妖怪村,台北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