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近些年高空作業機械的不斷發展,高空作業車的產品不斷高空車完善,各種新型技術和新型材料的不斷出現,使得高空作業車的進一步發展成為可能,其發展方向概括起來可以分為五大方面:

(1)巨型化

隨著我國城市化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國城市高樓數量急劇增加,樓房的高度也不斷地增長,這就對大高度高空作業車產生了需求,因而,為了滿足國內市場和民眾的需求,必然會加大力度設計生產大高度高空作業車。

(2)輕量化

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車臂架系統的自重直接影響著高空作業車作業幅度和穩定性等,隨著人們對高空作業車臂架系統的深入研究,人們已經對臂架結構的優化有了一定的了解,這使得人們在設計生產臂架時,其結構及截面會更加的合理,以使得臂架自身重量能夠降低,另外,於2012年推出了一種新型混凝土泵車,該泵車的臂架長度達到了101米,然而,由於其采用了碳纖高空車出租維臂架結構,使得臂架重量減輕了40%,不僅大大降低了臂架重量,而且使得臂架壽命得到了提高,說明新型材料的出現,必然會帶來高空作業車臂架系統的輕量化改革。

(3)多功能化

目前,高空作業車除了配備有一些高空作業設備外,一般還配備有消防水泵、消防水罐等消防器材,同時還可以配置一些高空逃生裝置,如高空逃生袋,以實現高空救援,總之,未來的高空作業車必將是多功能於一體的高性能作業車。

(4)系列化

系列化無疑是高空作業車發展的重要趨勢。這是高空作業車出租從企業抗風險能力而言的,從世界範圍來看,許多著名工程機械,如美國特雷克斯(Terex),都逐步實現其產品系列化,形成了各種不同規格的產品。因為單一產品的生命周期有限,它的抗風險能力很低。而產品的系列化,可以有效的降低產品的研發周期,因而高空工作車,國內高空作業車必然向著系列化方向發展。

(5)智能化

隨著控制技術的不斷發展,高空作業車逐漸出現了自動調平、可視化操作、智能安全操作、無線遙控及遠程監控等智能化功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