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水展已成房產行業重要展會

“第十屆中國國際屋面和建築防水技術防水展覽會”於8月15-1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作為全球屋面和建築防水領域三大展會之一,該展會已成為中國乃至亞洲最重要的防水展,是國內全面了解全球防水行業科技水平的最佳窗口。

  國內外防水名企名品彙聚

  “第十屆中國國際屋面和建築防水技術展覽會”是由中國建築防水協會、中國建築材料集團、美國屋面工程協會共同舉辦。本屆展會將聚集國內外屋面系統和建築防水領域的一流廠商和產品。參展商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意大利等近三十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中國馳名商標產品”、“中國建築防水行業知名品牌產品”、“保障房優質供應商”等行業殊榮的企業盡在其中。將展示體現節能、節材、環保要求的新型防水材料和技術;展示節能、節材、環保型屋面系統和技術;展示軌交、城市快速路及高速鐵路道橋、隧道、機場跑道、人工湖、廢物填埋設施等特殊領域使用的防水材料及技術。

  此次展會展出面積達1。5萬平方米,共設標准展位600個,約160個參展商齊聚上海。展會除發放14萬張門票及邀請函外,還向全國各地的設計、房地產、建築、監理、物業、市政、路橋等相關發放15萬封明信片。

  六大節能屋面齊聚上海

  隨著綠色建築的興起,節能屋面是未來5到10年不變的主題,這次展會將種植屋面、單層屋面、通風屋面、太陽能光伏一體化屋面、冷屋面、金屬屋面等六大節能屋面系統彙集一起,讓觀眾可以一站式了解國內外一流的節能屋面系統,掌握全面與權威的節能屋面信息。

  組委會還舉辦 “地下建築防水技術專家論壇”和“第二屆中國國際屋面工程技術論壇”兩大主論壇,及多場研討會和技術講座。

  除兩大主論壇外,展會期間還將舉辦注冊建築師專場研討會和一些專題技術講座,邀請國內外專業機構和知名企業的專家等介紹新產品、新技術、新理念、新標准、新趨勢,進行深入研討。這次展會安排了三場注冊建築師專場研討會,內容豐富、新穎。根據全國注冊建築師管理委員會的批准和上海市勘察設計協會的確認,參加該研討會及展覽的注冊建築師還可按20學時計入繼續教育選修課時。

  公益活動,送“醫”送“藥”

  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在舉辦展會的同時,還舉辦 “走進社區診治滲漏”大型公益活動。邀請防水專家為百姓家中的滲漏“開處方”,展會上160家國內優秀展商帶來各種防水產品。

  “走進社區診治滲漏”大型公益活動是中央財政支持的示範項目,已成功舉辦了10場,活動以現場互動的方式普及防水知識、解答滲漏問題,並向低保戶等特殊人群提供免費滲漏維修服務。本次公益活動與防展會結合,組織參展防水企業參與活動,引導更多有實力的企業關注公益事業,回報社會。許多參展商為公益活動提供了防水堵漏產品、禮品,並承諾對特殊人群提供免費滲漏維修服務。

  展會期間,主辦方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協會展台設有專家咨詢台,組織國內一流的防水專家,為上海市民舉辦百姓住宅滲漏義診和住宅維權咨詢活動。如何認識滲漏的原因?如何通過司法鑒定來維護百姓權益?如何DIY治理一些小滲漏?如何事先預防,避免滲漏?諸多問題這裡都有辦法解決。

  建築防水,一直是圍繞建築本身的一大話題,而滲漏更是有“建築癌症”之稱,對於建築本身來講,除了結構外,影響建築壽命、安全的第一大問題就是防水。中國建築防水協會會長朱冬青指出,今年是防水行業轉變方式、提升質量年。在協會及企業大力度抓質量,保證優質材料流入市場,更需要全社會,尤其是房地產開發企業對建築防水的重視。而完備的專業知識是行業發展的一個極其重要的基礎,普及防水知識,提高對防水的認知,從而減少建築滲漏的出現,提高建築防水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