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倉儲架18日上午,副市長劉維權到市本級和北林區糧庫,重點檢查了糧食倉儲設施建設情況。

劉維權先後來到市糧食局直屬糧庫和北林區第二糧庫、永安糧庫、太平川糧庫檢查了糧食鋼板倉建設情況、千噸鋼結構臨時儲糧囤建設情況和可視系統的安裝情況。

劉維權要求,各個糧庫要搶抓國家和省市的政策機遇倉儲設備,結合各庫實際情況,抓好“危倉老庫”維修改造,加快維修改造一批老庫、重建一批新庫。要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搶抓睛好天氣,加班加點,在確保質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項目建設進度。要加強倉儲設施建設改造的質量監管,切實抓好糧食倉儲設施的維修改造,高標准、高質量按時完物料架成倉儲設施的維修改造任務。

劉維權強調,9月末要完成可視系統的安裝,10月10日前完成糧食鋼板倉建設,10月末完成千噸鋼結構臨時儲糧囤建設,確保秋糧收購順鋼架利進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