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浴保健
一種新的足療法,跟以往市面上蒸足桶的足浴保健和桑拿按摩完全不一樣,因其價格低廉,又可以治療亞健康,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嘗鮮”。

  據該店的負責人介紹,該店之所以受到不少市民青睐,是因爲采用古瑤山特殊蒸足保健療法,利用“古瑤山高級香柏木蒸汽足療桶”的負離子蒸汽發生器裝置, 將瑤藥藥液蒸汽霧化,通過蒸汽導管把蒸汽輸入浴足桶,桶內的出汽球裝置和腳踏凳上散汽網裝置,疏導瑤藥蒸汽足療雙足和小腿部位,對腳氣、腳癬、風濕關節炎 都有極好的治療效果,還有排毒養顔的作用。蒸汽足療過程的熱效應是由源源不斷的熱藥蒸汽以對流和傳導的方式直接作用于人體的,而藥療效應或是由藥物中逸出 的瑤藥粒子作用于體表直接産生殺蟲、殺菌、消炎、止癢、治痛等功效;或是經透皮吸收入體通過激動組織細胞的受體或參與調節新陳代謝水平等生化過程發揮藥療 作用,另外,蒸汽溫度的高低可由客人自己調節。據了解,只需花15元,就能享受45分鍾的足療服務。
網路拜拜, 微創植牙,婚紗照,通風設備,鹿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