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浴木桶選擇技巧
隨著家庭桑拿浴房、木桶浴的檜木桶流行,天然木質浴桶 成了年輕人的新寵,更由于其輕便而規格多,即使小型衛生間 也可適用。在家居市場獲悉,現在,每個商家平均一天能賣出4至5個木桶。


選擇木桶先辨材質

據康熙木桶的銷售員何洋介紹,現在市場上出售的木桶價位從900元到幾千元不等,一般來說,普通木桶價格在千元以下,中檔杉木桶、松木桶價格在1000 元~1500元,而高檔桧木桶則要6000元以上。現在的桧木桶多由台灣廠家生産,當商家向你推薦優質的台灣桧木桶時,你一定要多問一句:“桧木是哪個地 方産的?”因爲桧木因産地不同,品質和差價也很大。台灣桧木品質最好,但在台灣早已被禁止砍伐,因此現在市場上銷售的台灣桧木桶多以回收的舊木桶或以南亞 或美國産的桧木爲原料,極少數會使用一些台灣本地庫存原料,而且價格一定會相當昂貴。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來加以選擇。

規格因人而異

目前,普通木桶大多只有50多厘米高,除非躺在裏面才能讓水浸泡全身,泡澡時的其他享受往往受到影響。而因爲木桶的深型設計,令全身完全浸泡在水中,最淺的木桶也有68厘米,借助自然水力按摩身體,達到增強心肺功能,消除疲勞的功效。

但木桶並不是越寬大越好,應以自己坐在裏面腳能碰到對面爲合適,太長太寬的木桶放滿了水,人容易在裏面浮來浮去,感覺很不穩定。

木質浴桶與浴缸不同,它采用橢圓形的深型設計,其實木浴桶能夠爲更多人采用的原因之一,在于它占地面積小,無須安裝,可以一步到位。不同年齡、不同身材的使用者,應選擇不同造型的浴桶。消費者在選用浴桶的型號、款式時要注意衛生間面積的大小以及門框的寬度。


網路拜拜, 收驚方法,項鍊,收驚,舞台燈光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