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摔斷了怎麼辦?如果門牙被撞掉了不要緊人工植牙張,先把掉下來的牙用清水衝干淨,但不要擦,然桃園植牙後泡在牛奶中或含在嘴裡。盡快(一流在三十分鐘內)趕到一般來說,醫生會根據門牙摔傷的程度不同,處理的方法也不盡相同。平常我院常用的牙齒修復技術包括:固定/活動義齒、烤瓷牙/全瓷牙、種植牙以及瓷貼面。

  牙齒摔斷了怎麼辦?如果被撞傷的門牙只有輕微的松動,沒有其他感覺,可以不作任何處理,只要不用門牙咀嚼,使上下門牙不接觸。休息一段時間即可;若桃園矯正松動明顯,醫生便可作簡單的固定。不過一般情況下牙科醫生會選擇全瓷冠來進行牙齒修復,因為在沒有損傷牙髓的情況下,全瓷冠修復是一流的選擇,如果有特殊情況,那麼在經過專業牙醫檢查後可能會對其進行種植牙的修復。

  ‘美容冠’修復針對牙齒缺損、牙齒缺失、牙齒色澤不佳等牙齒問題,也是一種很好的修復方式。相對於種植牙而言,烤瓷牙更適合牙根完好的牙齒缺損的修復。烤瓷牙具有形態逼真,耐磨性強不會變形,色澤穩定、耐酸堿,能夠長久使用等優點,在很多國家已被廣泛的使用。

  牙折經過醫生認真細致治療和真牙一樣,一定要倍加愛護,合理使用可能會使用終生,通過上述對於牙齒摔斷了怎麼辦的介紹,相信大植牙推薦家對於牙齒摔斷了怎麼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