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無傷害:種植牙是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桃園植牙複,不用磨損旁邊的健 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2、 功能強:種植牙能很好地恢複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3、 更美觀: 口腔種植牙專家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制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4、 易操作:種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鍾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隱形矯正好的生物材料,種植牙對人體不產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如果種植牙的骨結合失敗,也就是種植牙沒有成功,也無痛植牙可以取出以後待骨愈合再做種植,或者改用其他修複方法。

 

  5、 壽命長:口腔種植牙專家分析表明,在發達國家,經種植牙手術的人5年存留桃園矯正率在95%以上,10年存留率在90%左右。但這些數字都只反映了平均水平,每顆種植牙壽命的長短除了與治 療好壞有關外,還與患者日後的身體狀況、使用及自我維護密切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