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氣污染問題的常態化,與之相伴的、被認為具有空氣淨濾網化 功能的淨化器產品呈現爆發式增長。一時間,各式各樣品牌的空氣淨化器蜂擁般進入市場,但同質化嚴重與質量的參差不齊,導致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不知所信、不 知所聽、不知所選。從蘇寧、國美賣場了解到,近期空氣淨化器的咨詢量和銷量飆升。那麼,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空氣淨化產品,消費者在選擇時應該注意什麼 呢?

  現在大家都知道,霧霾的主要組成物質是"pm2。5",意為"可吸入細顆粒物"。PM2。5的"2。5",指的是直徑2。5微米,相當於頭發絲直徑的1/高效率濾網20。我們吸進去的PM2手套箱。5,因為太小,上呼吸道擋不住,它可以一路下行,進入細支氣管、肺泡,再通過肺泡壁進入毛細血管,進而進入整個血液循環系統,從而嚴重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

購買時重點看什麼?
濾網!

  針對空氣中的"細小顆粒物",也就是pm。25,最快捷,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過濾空氣。而大多數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也都是采用這個原理,搭配各種模式的濾網,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因此選擇空氣淨化器時,不能光圖價格便宜,關鍵要看濾網!

  就拿西屋AP-950空氣淨化器的5重濾網來說。此款淨化器按照美國進口和工業級別設計,濾網擁有有5重高科技濾網,分別是銀離子、HEPA、除臭碳層、除甲醛、納米冷觸媒,符合最高國際過濾標准。

  銀離子抗菌預過濾網有效阻擋大顆粒灰塵、霉菌和動物毛發,可使其攜帶的細菌、病毒失去活性;進口HEPA過濾網,也就是顆粒物捕捉網,由多種不規則分 布的纖維結構組成,可對直徑小於0。1微米的污染物進行過濾,效率高達99%;高密度除臭碳層濾網,高碘值進口椰殼碳,配合高強度注塑蜂窩工藝,均勻去除 異味、二手煙,阻擊甲醛、苯、二甲苯、氨氣等多種TVOC氣體污染;加強型專效除甲醛濾網,采用鋁蜂窩框架和專有觸媒甲醛分解技術,能直接把甲醛和苯等有 機污染氣體分解成無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甲醛分解效率高達94%。消除刺眼流淚、惡心嘔吐、咳嗽胸悶等症狀;納米冷觸媒出風口淨化濾網,在常溫條件下,有 效清除有害氣體,確保空氣清潔。

  空氣淨化器要定期保養,保養的還是濾網!長期不更換過濾網,會有大量灰塵、雜質形成,就會引發二次污染,而且增加空氣通過濾網的阻力,從而加大噪音,影響機器的正常使用。西屋建議:在中國的空氣污染情況下,更換濾網的時間間隔6個月為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