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銑復合加工中心是建立在傳統數控加工台中CNC加工方式上的一種新型加工方法,在采用新型的加工技術工藝的同時也提高了生產工件的精度及效率,和傳統的數控加工CNC搪床加工對比數控車銑復合中心的優勢主要體現了減少裝夾次數,提高加工精度、縮短產品制造工藝鏈,提高生產效率以及少占地面積,降低生產成本等幾個方面。
  
  由於我們的整體技術基礎不太堅實,和國外技術相比缺少數十年的經驗積累,加之加工手段和工藝性比較薄弱,整體數控車銑復合加工技術和歐洲和日本相比還有不小的差距。
CNC銑床加工  
  在數控車銑復合加工中心加工效率上,新型的數控車銑復合加工中心可以裝載更多的特殊加工刀具,刀具排布和以往傳統數控加工機械完全不同,可以很好的減少換刀時間,提高加工效率,數控車銑復合加工中心可以實現一次裝夾完成全部或者大部分加工工序,從而大大縮短產品制造工藝鏈。這樣一方面減少了由於裝卡改變導致的生產輔助時間,與此同時也減少了工具制造和等待的周期,很好的節約了生產成本。
  
  在提高精度方面卡次數的減少避免了由於數控車銑復合加工中心定位基准轉化而導致的誤差積累,高強度一體化的床身設計,提高了對難切削材料的重力加工能力,新型的數控車銑復合加工中心可以實現制造過程中關鍵數據的精度控制和在位檢測,對比以前可以很好的實現流水作業和台中機械加工提高產品加工過程中的精度。
  
  其次對於數控車銑復合加工中心產品在生產成本上的節約也是可以看到的,外觀緊湊型的設計改善了對於場地的利用,在維護中可以更加的方便,目前單台數控車銑復合中心的設備價格較高,但是制造工藝和剎那平所需設備及維護費用支出的減少可以很好的對生產的運作管理成本起到很好的節制。
  
  隨著我國經濟建設及機械加工等相關行業的快速發展,企業對生產效率提升的關注,市場對數控車銑復龍門加工合加工中心的需求越來越多。在生產制造中引入數控車銑復合加工中心可解決加工難題,並大幅提高產量。在擁有適合的現代化機床及經過正確選擇的切削刀具時,采用相對新的、代表未來加工發展方向的加工方式提高生產率已成為可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