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的醫用塑料使用量相對於發達國家還比較低,但增長速度比較塑膠回收快,高端產品依賴進口,張東惠認為國內企塑膠料業要加大研發投入,掌握高端醫用產品生產技術,而未來醫用塑料行業的發展方向將是研發新材料和新的加工技術。

沈東尼博士主要介紹了盛禧奧多種醫用級聚碳酸酯材料解決方案,其中包括耐ETO(環氧丙烷)消毒、耐伽瑪消毒、在無氧環境下顏色迅速還原技術、耐油脂性和高質量造粒的特殊性能。另外,盛禧奧也開發了耐化學品腐蝕和阻燃等級合金。並且提供醫療級abs樹脂、具有白底、色彩一致以及熱穩定特性。

Franceschetti先生也介紹了熱塑性彈性體和熱塑性聚烯烴化合物的生產,而其提供適用於注塑成型、擠出和吹塑技術的產品,並隨著對新生產線的投資,開始生產適用於醫療行業的熱塑性彈性體顆粒。

此外,Mike Maczuzak先生以可靈活調節適用於不同體型人群醫療器械的設計為案例,鼓勵業界勇於創新,積極設計滿足人體多樣性需求的醫療器械,同時方便醫護人員。

Stefania Marconi博士則介紹了一種新型的人造器官生產的新技術,將現時非常火熱的3D打印技術引入生產人造器官,可解決人在器官因復雜性其他傳統加工方式無法加工的問題,同時生產尺寸精確,生產速度快。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對健康的關注和重視越來越多,體外培育的人工器磨粉代工官和組織逐漸也吸引了醫療界的注意,而醫用塑料成為了其中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