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淋浴房沒有進行日常的清潔早已積累了十分多的汙垢以及水跡並且發黃,因此我們應該對淋浴房進行清潔,這樣才可以延長它的壽命。

  一、每天進行玻璃清潔

  然而我們在進行日常清潔的時候,可以先把水噴灑在玻璃上,淋浴拉門再用幹淨的毛巾進行擦拭。而為什麼我們不直接用清潔劑和清水呢,那是因為,淋浴房玻璃上有一些五金配件,因此要避免導致五金配件生鏽而導致淋浴房的使用壽命減少,僅此我們每天都該用這種辦法對淋浴房進行清潔,這種方法十分簡單而且實用。

  二、用醋和食用鹽混合洗刷

  我們還可以在進行大面積的玻璃清潔同時,把醋和食用鹽混合在一起,對淋浴拉門大面積的玻璃進行洗刷,還可以使用專業的玻璃儀器來清洗,洗刷的時候要注意力度,一定要適度,否則會出現破壞或者是清洗不徹底。

  三、使用玻璃清潔劑

  由於淋浴房使用時間長了,沾上水漬影響到淋浴房的玻璃美觀,那是難免的。因此如果發現玻璃出現了黃色的水漬,我們必須馬上使用玻璃清潔劑。使用時,要把玻璃清潔劑噴上抹布後再進行擦拭,這樣便能夠十分快完成清潔工作。不過平時我們也要養成洗完澡後也要打掃玻璃的清潔,這樣才有助於以後的大掃除輕松以及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淋浴拉門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