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清境山林探險

冬季的南投山林雲霧袅繞空溪頭民宿氣清 新,找個好天氣帶著家裏的愛犬一起走跳山林,來場森林芬多精之旅吧!這次《行遍天下》推薦的寵物出遊地點是全台唯一不靠海,有「中台灣度假勝地」之稱的南 投,來到溪頭森林漫遊與妖怪村的枯麻們同樂,再到埔裏賞花、品嚐蜂蜜的甜蜜滋味。當然,到了埔裏清境是一定得去的,山上的寵物民宿還特別准備了觀景泡澡 池,讓你與愛犬一同泡澡看風景。秋冬的南投美景無數,快帶著家裏的寵物一同去度假吧!

 

親手做寵物狗骨頭抱枕

 

位于竹山的采棉居是一家老字號的寢具工廠,2009年轉型爲觀光工廠之後提供認識棉花、寢飾制程導覽解說、古早寢具展示及趣味DIY等多項服務,其中狗骨頭抱枕DIY是最受歡迎的活動,瑪爾濟斯GG躺在主人小玉做好的粉紅色枕頭上,睡得可舒服呢!

 

色香味俱佳的地方小吃

 

竹 山地區因爲土壤及氣候適宜,出産的紅心蕃薯與竹筍遠近馳名,口感綿密的竹山蕃薯搭配鮮甜多汁的竹筍作成蕃薯包絕對是最能代表竹山的美食,而這也是早期竹山 地區農忙的主要點心,20多年以前香香特産行將這項美食調整口味並增加山藥、芋頭等多種口味推出上市因爲色澤鮮豔風味絕佳果然造成轟動,不僅本地人愛吃, 也成爲竹山地區最高人氣的小吃。

 

妖怪橫行的日式商店街

 

位于溪頭風景區的老飯店 明山會館爲了紀念創辦人林勝一,而將一旁的商店街改建爲深具日本風格的松林町,規劃了當地農産水果、枯麻喀面、久保田烘焙坊、包子簡等新奇又有趣的小商 店,妖怪村這個名字是網友們因爲園區太有特色,四處都有可愛的妖怪出沒而命名,明山會館也從善如流正式命名爲「溪頭妖怪村」。

 

 

網路拜拜, v-koo,公所健保,更年期症狀,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