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何眼線變奏曲


  優美雙弧線 妖媚迷人天鵝眼
  一雙高雅的眼線天鵝眼紋眼線該如何打造其實不難,只要上眼線筆下眼線略粗、在眼尾處彙合成一道向上45度的優美上揚弧線。這雙迷人眼的天鵝眼妝就打造出來了。想要更具美感,就選用帶有一定光感的磚紅色眼影就可以了。

  古韻風姿 粉彩極細眼線
  畫眼線好似古人的妝容,在最具東方神韻的單眼皮上,畫出如飄渺的煙霧般迷幻的粉彩眼影。而極細眼線則讓這股煙霧擁有了古韻的意味,就連眉型也與之統一相得益彰。

  折線眼尾 讓紙鶴展開翅膀
  流暢的弧形眼線是最in的眼妝,女人味十足。但如紙鶴的翅膀一樣,展開的折線型隱形眼線眼尾則眼線技巧更具新意。粗粗的眼線在眼尾處以折線收尾,增強了眼神的衝擊力與力道。


隱藏在煙熏下的極細眼線

煙熏妝是眾多女星最愛的妝容,不僅可以讓眼睛增大也可以讓你的眼神更迷離誘惑。而在煙熏的包圍下,往往會忽略緊貼睫毛根部畫出的兩條極細眼線,為散狀的煙熏勾勒出眼睛的輪廓。

經典貓眼妝 精致上揚最討巧

都說女人應該如貓般優雅,經典的貓眼妝似乎是對這句話的極好應征。眼尾的小上揚顯得格外精致,不會過於誇張而耐人尋味。把女人的優雅展現的淋漓盡致。

眼線與眼影 組成的絕美落日

眼尾與眼角兩處濃濃的黑墨色與眼皮中部的大地色,形成了落日的余暉景像。下眼線與好似上眼線的倒影,映在一片大地色的眼影中。


指示牌狀 規則幾何眼妝

眼妝還能有多少遐想空間,看到這個妝容你就可以窺探到大師們的想像力。眼角、眼尾相互呼應出的指示牌狀造型,讓我們倍感親切。而幾何形狀是這個造型的靈魂所在。而且此款眼妝很帶有陽剛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