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空姐的制服誘惑

  法國一直以浪漫,時尚,優雅著稱,而空姐是美女的集制服訂做合,最美的國家最美的人,再加上最美的衣服,恐怕沒有一位男性能抵擋住發航空姐這赤裸裸的誘惑吧!
法航空姐優雅制服
  “高貴豪華,燦爛奪目”是拉克魯瓦最典型的風格,名師設計的法航新款制服卻用低調的方式呈現高貴豪華的特色。制服的基本色仍然是法航使用了70余年的 深藍色,在法航看來,深藍色剛好適於營造精確和專業化的觀感。在該基礎上,法航設計師還加入了白色和紅色,這些亮麗顏色的選用成為深藍之中的一抹亮色,既 體現了女性的柔和氣質,又不失時機地展現了動感活力。
  法航對制服的態度的確是一絲不苟,他們特意聘請巴黎服裝設計大師克莉絲汀•拉克瓦為職員設計制服。法航全套制服從手套、女鞋、帽子、短外衣到正裝,甚 至包括孕婦裝,都史無前例地出自一人之手巴黎高級女裝設計師克裡斯汀•拉克魯瓦。法航新款制服的基本色仍然是法航使用了70余年的深藍色。當然,新款制服 也有所改進,設計師在經典的“法航色”基礎上,加入了白色和紅色,這一顏色的選用既體現了女性的柔和氣質,又不失時機地展現了動感活力。
  法航制服秘密:法國巴黎是設計之都,法航空乘人員的服裝也大多是名師設計,之前大名鼎鼎的Dior曾為法航設計服裝,而最新的法航空乘服裝則是由巴黎著名設計師克裡斯汀•拉克魯瓦設計的。
  優雅總是從細節流露,克裡斯汀•拉克魯瓦深諳此道,法航制服的襯裡也是相當考究。每一件衣服,包括外套和夾克的襯裡都裝飾了提花,這個提花圖案是70 年來一直作為法航像征的長翼海馬的法航標志。此外,設計師還為女性員工特別設計了一個全新創意的圖案,設計靈感來自“未蜷曲”的海馬和花紋,花邊則是拉克 魯瓦設計作品中的慣用元素,更讓法航服裝洋溢著女性柔情。
  細密的針腳可謂新款法航制服的點睛之筆,這個特色突出了法式剪裁的考究。法航裙裝的前面部分、夾克和外套的垂片、正裝的編織腰帶上,都體現了這一精致 的設計做工,而手套皮帶上的金銀色紐扣、滾著紅邊的口袋、提包的紅色襯裡也是如此,只有穿著者才能領略到做工精細的妙處,自然而然地滋生出更加自信優雅的 氣質來。
  法航的卡羅爾•佩塔維說:“在時裝界,你設計的衣服只需保證在6個月內不落伍,但為航空設計的服裝,必須保證在未來10年都不落伍,所以從這個角度說,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服裝設計。”
  法國不愧為最時尚的國度,法航空姐制服在航空界也頗有口碑,體現了高雅的巴黎時尚又不乏創意,既素雅端莊又美輪美奐。法航的空乘人員個個氣質優雅,濃 濃的法式風情從舉手投足之間流露。法航空乘的服裝以深色系為主,其中深藍色是最為經典的“法航色”,給人一種專業和精致的印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