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鐵五局工會統一部署,結合職業工會在建施工任務特點,中鐵五局六工會於2013年5月10日至19日,組織開展了以“普及預防為先、強化過程監控、杜絕職業傷害”為主題的“健康杯”職業病防治有獎知識競賽,下發統一的參答試卷和答題卡,並有針對性地提出結合現場實際開展競賽活動,各分工會健保工會主抓,力求職工全員參與並延伸到協作公所健保伍,多形式、多角度、多載體廣泛宣傳職業病預防、控制和治療知識,及時總結上報活動開展情況等五點要求,六工會主席譚建平出差期間對西寧站改項目的知識競賽進行了現場督導。

 

  司屬各單位共有1560名職工和500多名勞務工參與了這次職業病防治知識競賽。

 

  力求通過系統的知識競賽、宣傳活動,促進全體員工對職業病預防、控制和自我防保知識有較為全面的了解,員工的“強化事前預防、注重過程防控、全力杜絕職業傷害”的主動意識、自保和互保意識得到進一步提高,為深化企業人文關懷、體現企業關愛、最大限度減工會勞保少並力求杜職業工會活動絕員工職業傷害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