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總工會按照全國總工會《工會勞動保護公所健保監督檢查員管理辦法》的要求制定出台了《甘肅省工會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員管理辦法實施細則》規職業工會範工會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員的任命和管理。在職業危害嚴重的煤礦企業,全國總工會任命了442名煤礦一線工人為特聘煤礦群眾監督檢查員,進一步建立健全全省群眾性安全生產監督檢查網絡體系。

 

  據悉今年甘肅省總工會針對甘肅省職業危害點多面廣、種類復雜,特別是一些中小企業生產工藝落後、從業人員流動性大、職業病防護措施相對缺乏、職業病總體形勢較為嚴峻等特點,確定在各州市的煤碳、冶金、化工、建材、水泥、噴漆工會健保、彩印、采石等中小企業中,向職工免費發放《職業中毒防治知識職工普及讀本》4000冊,開展職業病防治宣傳教育工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