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過去,夜晚開始逐漸涼爽起來空調設備,但是白天的高熱氣溫還是久居不下。所以白天空調還是成為了我們涼爽的工具,這一整個夏季空調的使用頻率之高,機身內外自然“蝸居”了許多贓物灰塵等。

由於空調特殊的工作方式,像灰塵、污垢、細菌等積聚在空調內部,不但影響空調的制冷,還會促成螨蟲的滋生,污染了整個室內的空氣、傳播 疾病等。長時間不清洗空調還會導致排水管堵塞、耗電增加、室內空氣有害物質增加,隱藏在空調內的軍團菌、螨蟲、大腸杆菌等會讓人們不知不覺地患上嚴重的呼 吸道疾病及皮膚病、頭疼頭暈等威脅家人的身體健康。所以定期的清理是一定要去做的。那麼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如何清洗空調,首先我們還是切斷電源。然後可以 看到室內機兩側各有一個凹下去的地方,而這凹進去的地方正好可以夠放一個指尖。手指頭先扣著一個稍微用力扳起,再扳起另一個。

面罩扳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過濾網,輕輕將過濾網抽出,注意卡子,不要把過濾網折壞。講過濾網放入清水中刷干淨。晾干,再裝回去!看到洗下來的髒東西,一般家庭清洗做到這一步就可以了。

建議:
1、如果以上清洗完畢,我們可以進一步細節清洗2、拆開過濾網後可以看到裡面的散熱片3、用專用清洗劑均勻噴灑一遍4、把空調開到制冷,風速可以開到最 大。工具:刷子,抹布,專業空調清洗劑編輯點評:由於許多大型家電的使用頻繁,導致許多病菌不斷侵入,這些潛入在冰箱空調上的病菌可引起多種疾病,最常見 的是引起皮膚多形紅斑、結節紅斑和關節炎。嚴重時可致人發生敗血症、腦膜炎、肺膿腫、肝膿腫、骨髓炎等。李斯特菌可引起新生兒、孕婦、老年人以及免疫功能 下降或缺陷的人發病,它可引起新生兒敗血症、腦膜炎,導致呼吸或循環衰竭,病死率高達100%。孕婦感染後會出現畏寒、發熱、頭痛、背痛等類似上呼吸道感 染的症狀,還可引起早產、死產或新生兒腦膜炎而致其死亡。說了這麼多危害並不是嚇唬大家,只是希望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除了擁有健康的心態之外,還要保持家中 的衛生清潔,同時正確使用家電產品才是我們健康生活的新准空調箱則呢。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