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鋁代銅是空調制冷行業材料替空調箱代 的熱點,隨著技術的日趨成熟,加上合金鋁制管路及配件具備空調制冷管材成本節約30以上,防腐、延展、熱交換效率等性能指標進一步提高等競爭優勢,使得鋁 代銅在空調領域的應用前景日益明朗,而且目前宏觀經濟下行、出口增速趨緩和內需不足,以及國家鼓勵節能降耗的大環境,更進一步催生了空調合金鋁管路產品的 需求。

空調制冷大市場專家預測,2016年國內的熱交換器行業規模將突破1000億元,這無疑為熱交換器行業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未來,國內市場需求對產品質量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環保、節能型的鋁制板翅式熱交換器也將取代傳統的熱交換器成空調設備為今後發展的重點,以後鋁材將廣泛應用於空調制冷領域。

汽車空調定期的保養

汽車空調在使用一段時間如兩三個月最長半年左右的時候要檢查空調風扇和蒸發器表面覆蓋的灰塵雜物,及時的清理干淨,以免影響散熱造成損耗。

空調的風口和風道也要定期的進行檢查保養,一般一年或者兩年左右就要把空調風口風道進行檢查清理,避免灰塵雜物堵塞空調風道。

空調在使用一年或者兩年以上的時候,特別是在空調使用中出現異味的時候則要到專業的維修點及4S店對空調管路,濾芯以及蒸發箱進行拆解清洗,及時的做好養護工作,以提高空調的使用壽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