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上班沒有時間減肥?那麼就要學會減重把握住假期的時間,雖然時間不長,只要選對方法也能達到目的,分享4個健康減肥方法,讓你輕松把握時機,減肥毫不費力。
  現代人的工作和生活總是特別的忙碌,雖然身上的贅肉在一點點的增多,可是真的沒有時間和精力再去做運動了。難道真的要讓自己一直胖下去嗎?其實周末或者是節假日待在家中,我們還是有一些不費力氣的小竅門可以幫助自己減肥。
  很多時候,減肥並沒有想像中的減肥那麼困難,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個苗條迷人的身材,所以把懶惰暫且放下來,下定決心並且把握好機會,將減肥進行到底吧。
  一,選對健康飲品
  我們都知道想要減肥的話就一定要多喝水,喝水不但可以預防飢餓感出現,而且還能加強身體的血液循環,重要的是水是沒有熱量的哦。可是也有很多人喜歡把果汁飲料作為日常的飲。
  二,累積運動一小時
  在家休息的時中醫減肥候,我們的時間是可以自由支配的,所以平時沒有時間進行的運動也可以在這個時候來進行。一般我們會選擇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在家裡空間比較大的地方跟著音樂跳操或者是做瑜伽,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荷葉灰減肥
  荷葉灰是一個古方,又稱荷葉灰方,是由明代醫學家戴思恭所創,在其名著《證治要訣》中提到荷葉灰的制法。荷葉灰具有很強的減肥效果,尤其是對減掉腹部和頑固性肥胖患者特別適用。其減肥原理主要有兩個:
  1)荷葉灰能去除痰濕
  痰濕是中醫中一個重要的概念,實際上中醫認為痰濕就是肥胖的主要原因,所以,減肥首先就要去除痰濕!
  2)荷葉灰能自然調節你的飲食結構
  有專家認為喝一段時間之後會自然不再喜歡吃油膩的食物了,同時飯量也會變得很小。
  因為荷葉灰減肥效果很好,制作方法又比較復雜,新聞爆出江西贛州出現大量假黑色荷葉灰,主要特征是顏色發黑,跟草木灰類同,而真的荷葉灰顏色是焦黃的。
  四、准備低卡小零食
  在家裡面休閑放松,如果不吃一些小零食會讓心情大打折扣。其實我們可以自己動手制作美味健康又低卡的食物,例如把自己喜歡的水果切成小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