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噴墨市場將在2014年至20貼紙印刷19年期間保持高速增長,年均增長率將保持在12。7%左右。廣告仍然是噴墨印刷最重要的一個市場,但到2014年和2019年在噴墨市場中所占的份額將分別下降到58。7%和46%,而包裝市場在2014~2019年期間的年均增長率將達到15。9%,潛力巨大。

2017年亞太區工業噴墨全球市場占比53%

根據英國商會13年公布的數據顯示,2011年全球工業噴墨市場15億美元,2012年達到19億美元,到2017年將增長到74億美元,每年近31%的成長率。根據2011年及2012年資料顯示,油墨及其他液體耗材占據噴墨市場總比重的70%約13億美元,而這一數字在2017年將上升至74%約55億美元。

印度2015年大幅面打印機市場收入將超過3000萬美元

據國際知名調研機構Researchand Markets最新研究報告,印度2015年大幅面打印機市場收入預計將達3100萬美元。該報告稱,目前印度大幅面打印機的市場收入主要來自於卷筒式打印機,但預計2015年,平台式打印機的收入增長將更為明顯。在行業細分市場,紡織打印市場的增長最為突出。

理光歐洲將與荷蘭Leapfrog達成合作

1月21日,全球知名的成像與打印理光(Ricoh)宣布,理光歐洲已經與荷蘭3D打印機廠商Leapfrog合作。從2015年1月起,理光歐洲將在歐洲範圍內代理銷售Leapfrog的CreatrHS3D打印機與其它型號的3D打印機產品。

美印刷巨頭將購20台HP噴墨貼紙印刷印刷機

近日,美國印刷巨頭Quad/Graphics宣布了一項戰略投資計劃,計劃在未來的三年內將安裝20台甚至更多的噴墨輪轉印刷機以實現其圖書印刷業務的轉型和升級。計劃在今年購買5台全新的高速彩色噴墨印刷機,並將在本月的晚些時候在其位於肯塔基凡爾賽的工廠中實現裝機。剩下的15台或者更多數量的印刷機將分別於2016年和2017年實現裝機。

以色列打造世界最大玻璃印花機

以色列一家就專門負責在玻璃上印刷數碼圖案,打造出了世界上最大的玻璃印花機,印刷面積可達60平方米,這款玻璃印刷機全長超過18。3米,可以為面積達60平方米的巨型玻璃板印制數碼圖案,為此還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世界最大數碼印花機的稱號。

曼與噴墨印刷機制造商合作

聯手推出安裝在吸風輸紙板上的新型噴墨印張打碼裝置。REAJET開發和制造頂級無接觸打標的工業打碼和打標系統,該產品系列包括噴墨打印機、激光和噴墨標記系統、貼標解決方案,以及墨水和耗材。

Impika全力拓展亞洲印刷市場

2014年11月14日,施樂旗下Impika在上海舉辦“Impika進入中國市場新聞發布會”,推出Impika生產型噴墨印刷系統,該系統在圖像質量、印刷速度和靈活性方面均占據優勢,能夠完全滿足打印服務提供商的需求並助力其把握市場機遇。

全球高速噴墨印刷2017年市場規模將達673億美元

在當前傳統印刷面臨挑戰之時,噴墨印刷出現了高速增長,也吸引了大批制造商涉足這一行業。根據全球包裝、印刷和造紙業權威咨詢機構Pira的報告顯示:2011年全球噴墨印刷市場規模約為334億美元,預計到2017年將達673億美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