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SEO優化工作對網站的建設和推廣起著很SEO大的作用,但是這有一個前提,就是網站SEO的效果必須要有成效。拿到一個網站,對於網站SEO優化的 效果,必須有一個更加明確合理的考核標准,才能保證在進行網站SEO的過程中的優化SEO效果。在此,為您介紹一下衡量網站SEO優化效果的幾種考核標准。

  標准一:流量SEO增長量化
  網站通過SEO優化,在一段時間之後一般來說會為網站帶來一定的流量,而這流量就是一種考核標准,原則上,流量會隨著網站的優化,除偶爾會出現反復之外,大致的趨勢是不斷上升的。根據不同網站規模、不同行seo業的seo網站,設定不同的流量增長考核標准是一個可行的辦法。

  標准二:網站上原創內容和主打關鍵詞排名
  進行網站SEO優化是需要原創內容來支撐的,網站上沒有原創內容是很難做好SEO的。根據網站的大小和行業來制定每天、每周、每月原創內容網頁的收錄量和收錄比例(收錄量與總網頁數之比),以及網站主打關鍵詞的排名增長情況等搜尋行銷因素來制定考核標准。

  標准三:網站內外部鏈接
  網站鏈接包括內鏈和外鏈,針對內外鏈的考核有一定的難度,因為內鏈和外鏈我們不容易通過站長工具查詢到。比如的外鏈,我們查看到的只能是 domain域的數量,而內鏈的查看也比較難。因此我們只能根據站長管理平台來查看網站的外鏈增長情況,並查看網頁上內鏈的建設情況,來大致分析一下 內外鏈接建設情況。還有一個就是網站的友情鏈接建設情況,包括友情鏈接數量和質量的建設等等。

  標准四:軟文、博客、論壇、B2B電子商務等收錄的文章數
  軟文、博客、論壇、B2B電子商務等大流量的網站上發布的文章數量、帖子數量和質量等也可以納入考核指標,作為網站優化推廣的輔助方面,軟文、博客等推廣手段可以有效地提升網站的知名度和權重,對軟文和博客等的考核也可以作為一種考核手段,但可以不作為主要考核手段。

  標准五:長尾關鍵詞進入排名前兩頁的數量
  網站在優化推廣到一定程度之後,長尾關鍵詞的排名一般來說會有一個較大的提升,並且長尾詞進入排名的數量也可以納入考核標准。針對長尾詞的優化 可以提升網站的流量,也可以提升網站內頁的排名,是對於網站排名的一種補充和支撐。把長尾關鍵詞的考核納入考核可以增加SEO工作考核的全面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