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窗簾就是一個家的眼睛。一個台中窗簾設計家裝修得具台中窗簾有風格化固然重要,但如果不重視家的“眼睛”,就會產生不協調的感覺,因此,選擇一款跟家裝風格相匹配的窗簾是十分必要的。

 

  現代風格的家庭最好搭配,幾乎所有材質、所有色系都可以選擇,但如果講求統一和協調性,就盡量選擇跟家裡主色調一致或相台中窗簾推薦對的色系,譬如,家裝主色調為黑白灰,可選擇米色或者紅色的窗簾窗紗;田園風格的家庭則比較適合選擇純色或帶暗花紋的窗簾,窗紗的顏色可以活潑或跳躍一點;古典風格的家庭適合選擇綢緞或植絨類的比較有質感的窗簾,窗紗也應台中窗簾價格選擇看上去厚重一點的,色彩上以深色系或米黃色為佳;不少家庭台中窗簾訂做有單獨的兒童房,因此兒童房的窗簾也需要額外考慮,色彩明亮簡潔的窗簾為佳,小女孩的房間還可以選擇帶有蕾絲花邊的窗簾窗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