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睫毛如花般迷人
到了夏季,不僅服裝上褪去隱形眼線了沈悶和厚重,彩妝上也更傾向于輕盈飄逸的感覺。而今年春夏,順應了自然浪漫的風潮,薄霧般的肌膚,配以簡單柔美的眼妝,讓整個人都柔和起來。要讓睫毛也變得柔美浪漫,該怎麽做呢?

盡管現在很多女孩喜歡用假睫毛來打造濃密深邃的妝效,但若是想要讓睫毛看起來更自然輕盈,還是需要用睫毛膏來完成。

那麽,什麽樣的睫毛是目前最流行的呢?我認爲“睫毛根部濃密、尖端自然纖細、眼尾略微加長”的睫毛是最動人的,這樣的打造方法幾乎適合所有人。將睫毛根部 塗刷濃密,能讓眼睛看起來如有隱形眼線一般,讓眼睛更加有神;而尖端自然纖細,則是指睫毛尖端不要覆蓋太多睫毛膏,以免産生結塊,或是看起來沈重下垂,達 不到輕盈的效果;而眼尾略微加長上揚,則能讓眼睛看起來有拉長放大的效果,睫毛猶如小翅膀一樣浪漫迷人。而對于下睫毛來說,想要達到非常自然的效果,則更 不適合用假睫毛了,只要用睫毛膏輕輕帶過即可,不用進行刻意地加濃或是拉長,自然的、若有若無的效果是最適合這款眼妝的,也最適合一切都力求輕薄的夏季妝 容。

根部濃密而睫毛纖細的雙眸,不僅能放大雙眸,這能給人浪漫清新的感覺,絕不會過于誇張。

1 用睫毛梳梳理整齊

從睫毛的根部一直到尾部,用細睫毛梳梳理整齊,因爲淩亂的睫毛會讓刷出來的睫毛相互交錯打結。
2 夾出自然翹睫毛

用睫毛夾緊貼睫毛根部夾住約10秒,夾的時候略微將睫毛夾向上仰起,讓自身的睫毛更卷翹。

3 在睫毛根部反複塗刷

濃密的睫毛根部會讓整個眼神都很有精神,仿佛有一條隱形眼線一般。用手指擡起眼皮,在睫毛根部橫向塗刷。

用睫毛膏在睫毛根部塗刷時要稍稍用力,並停留2秒鍾,讓膏體完全附著在睫毛根部。

4 眼尾再次塗刷拉長

想要讓睫毛有飄逸輕盈的效果,那麽注意在眼尾1/3處再次用睫毛膏塗刷。刷的時候注意往斜上方拉伸。

5 再次夾一下睫毛

刷過睫毛膏後的睫毛會由于變重而下垂,因此要再次用睫毛夾稍稍夾一下睫毛的根部和中段。

若有似無的下睫毛,彎曲且向外延伸 (下睫毛的打造)

配合上睫毛的柔和妝感,下睫毛同樣盡可能清淡,只需一點點加工,就能讓雙眸更柔美。

6 將下睫毛梳散

用睫毛梳從下睫毛根部開始到尾端梳散開來,因爲越松散的睫毛便越能打造自然飄逸的妝感,且不容易結塊。

7 豎起睫毛膏塗刷

將睫毛膏豎起,從中間至眼尾的位置以“輕點”的方式塗刷下睫毛,眼頭的位置略微帶過,甚至不塗也OK。

8 將粘連的睫毛分開


下睫毛特別容易結塊粘連,此時可以用棉簽輕輕擦去多余的睫毛膏體,並從根部開始將粘連的睫毛分開。

9 最後加熱下睫毛

利用電動睫毛卷翹器輕壓下睫毛,因爲睫毛越彎曲就越能放大雙眸。在下睫毛的中間至眼尾分別停留2~3秒。


如果沒有睫毛卷翹器,那麽用吹風機加熱睫毛刷也能達到同樣效果。

10 完成!FINISH!

自然浪漫風的睫毛就這樣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配上藍色或綠色的眼影,成爲春天最亮眼的風景吧!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蜂蜜,安養中心,公所健保,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