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靈動雙眸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用有一雙繡眼線神采奕奕的大眼睛爲你印象加分。也許你先天不足,但你絕對可以通過後天補救,眼部化妝就是你的靈丹妙藥。如何畫出大眼妝?現在就教你眼妝化妝步驟,讓你輕松打造靈動的雙眸。

 化妝步驟圖解一:打亮眼窩

  要讓眼睛看上去神采奕奕就要趕走眼周暗沈。我們可以通過在眼窩上塗抹透明珠光眼影,打亮眼周,眼睛會變得幹淨、明朗,讓黑色眼線更顯清晰立體。

  眼部妝前乳是幫助眼妝打底的,在畫眼線之前,可以用棉棒點些許妝前乳滋潤下眼袋和眼頭的部位,這樣可以防止眼部脫妝。

化妝步驟圖解二:內側黏膜填補黑眼線

  畫上眼線。用黑色的眼線筆畫上內眼線。描畫時,擡起眼皮緊貼著睫毛根,先畫睫毛根部(上眼皮內部),全部填滿,不要露白。

  在靠近眼尾1/3的部位加粗眼線,會讓眼睛看上去更深邃有神。

化妝步驟圖解三:將黑色眼線自然暈開

  爲了制造眼線更自然的妝效,可以輕輕地用筆刷沿著剛才畫好的眼線暈染一次。讓眼線跟之前的眼影有個過度,眼線不至于看起來很生硬。

  MM們可以選擇帶有暈染刷頭的眼線筆,兩個功能合一,方便使用。

化妝步驟圖解四:平拉眼線至眼尾上提

  上眼線要先從眼頭部分畫起,貼著睫毛根部一直畫到眼角,順著眼型平拉眼線,線條由細到粗,在外眼角與下眼線相接的地方,要大膽地加粗眼線並做出上揚弧度,讓眼睛顯得有神。

  畫的時候眼睛盡量向下看,這樣能夠把上眼皮舒展開,讓眼線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難看的空隙。

化妝步驟圖解五:眼線液創造清晰線條

  眼線液能夠加強眼線和睫毛根部的濃密感,相對地讓線條更爲明顯。依循已經自然暈開的眼線,順著睫毛根部描繪黑色眼線液,眼尾稍稍向上提拉,最後自然淡出。

  使用眼線液應注意筆杆抽出時要小心地將眼線刷上多余的液體在瓶口上濾掉,擦淨筆身,小心眼線液滴到眼皮上,眼線液幹得很快,蹭到眼皮就很難擦幹淨了。

化妝步驟圖解六:畫眼尾1/4與上眼線連接

  下眼線能表現整個眼妝的完整性,沒有下眼線會讓眼睛看起來不協調。在下眼皮描繪後1/4的眼線,可以稍微畫粗一點點,再與上眼線連接就會很自然。

  注意不要忽略眼尾的三角區域,這裏是一定要填滿的。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隱形眼線,台中室內設計,能量屋,不鏽鋼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